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隘口镇坝芒村:开展红色美丽村庄建设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日期:2022-04-29

为切实发挥好村组干部、妇女、学生在改善村容村貌、整治人居环境中的作用,引领其积极投身坝芒红色美丽村庄建设。4月29日,县妇联、隘口镇、坝芒村委会、坝芒小学组织开展红色美丽村庄建设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当天上午,在隘口镇坝芒村委会召开了主题活动动员会,隘口镇相关领导、坝芒村村组干部、妇女群众参加会议。会后,妇女群众、村组干部对农户房前屋后乱堆乱放的杂物等进行了彻底的清除清理,并积极参与种花种草义务劳动,充分展示了妇女群众在坝芒红色美丽村庄建设中的巾帼风采。活动当天,坝芒小学全体师生在坝芒小学开展了活动。

下一步,坝芒村将结合“最美庭院”创建等活动,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清洁行动,全面提升坝芒文明形象,助力坝芒红色美丽村庄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