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隘口镇:讲述红色故事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3-24

324日,隘口镇组织全镇机关党员、村(居)支部书记、支部副书记到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倒马坎战斗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活动邀请了秀山县“花灯名嘴”叶天君老师和秀山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县党史办主任白胜文给大家讲述红色故事,叶天君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在倒马坎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和贺龙同志的先进事迹,形象生动的画面、铿锵有力的声音又把大家带回了到了那段峥嵘岁月,白胜文主任讲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在酉阳、秀山、湖北恩师成立川东革命根据地的艰难历程,黔东独立师在秀山的丰功伟业,接力我们学习党史,学习隘口的红色故事,牢记87年前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的精神、顾全大局的精神、意志坚强的精神、对党忠诚的精神、无私奉献的精神,革命精神薪火相传。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现在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精神,不畏风雨、砥砺前行,为建设美丽隘口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