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隘口镇:青年干部先行 争当业务能手

日期:2021-03-04

202134日上午9:10,隘口镇组织召开镇机关青年干部业务培训会,党委副书记张建昌、党政办主任肖林业参加会议。

会上,张建昌带领镇机关年轻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并向镇青年干部提出勤于学习明确职责严于律己三点要求。

会上,张建昌对青年干部在脱贫攻坚战中的工作表示感谢与祝贺,并强调脱贫只是起点,征途仍需奋斗,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须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党委副书记、镇长周世前在微信工作群中对青年干部作出工作安排,要求年轻干部需在镇党政办公室学习一周,加强公文运转信息报送会务工作以及群众接待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