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隘口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1-04-10

2020年4月9日,隘口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38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党政班子成员、村(居)党支部书记、部分村干部等15人列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隘口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隘口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隘口镇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的报告》,会议表决同意并批准了这三个报告。

会议召开前,镇人大主席团还组织了出席代表和列席人员到隘口乡村扶贫产业园勺掌柜公司、黄精加工厂进行了视察活动。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乡村振兴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三园”(乡村扶贫产业园、茶园、田园)建设为抓手,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让“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