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隘口镇县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日期:2020-12-19

隘口镇县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活动

1219日上午,隘口镇组织辖区内9名县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重庆天椒食品有限公司、平所村设施蔬菜产业园、隘口非遗工坊等地,并详细了解了辣椒加工、蔬菜种植、土家织锦等相关情况。

通过调研视察,代表们对隘口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隘口镇党委、镇政府以脱贫攻坚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把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精心组织、强化措施、科学调度,加快推进隘口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真切感受到了发展的新变化,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当好人大代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联系群众,认真准备好县十届人大次会议议案建议,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这场硬仗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