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隘口镇:开展禁毒新媒体推广应用宣传

日期:2020-10-29

隘口镇:开展禁毒新媒体推广应用宣传

为适应新时代禁毒宣传工作需要,充分运用新媒体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教育,1027日以来,隘口镇积极开展订阅禁毒新媒体平台宣传活动,提高群众对中国禁毒”“中国禁毒在线”“重庆禁毒在线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号等新媒体平台的关注度,扩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

一是在镇政府机关单位内部宣传,组织干部职工关注订阅禁毒新媒体平台,学习并广泛宣传禁毒知识。二是在辖区学校内宣传,现场讲解禁毒新媒体平台的订阅方式功能使用方法号召学校师生、学生家长积极订阅关注,提高青少年群体的毒品预防能力。三是在在集镇超市、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推广宣传,让广大居民群众及时便利地了解毒品预防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