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隘口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日期:2020-10-23

隘口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胜利召开

20201023日,隘口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40名出席会议,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镇党政班子成员、村(居)民委员会主任8人列席会议

会议召开前,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出席代表及列席人员视察重庆天椒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隘口乡村扶贫产业园。

视察活动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隘口镇四届人大九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隘口镇电商产业发展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隘口镇2019年财政决算报告》,会议表决同意并批准这两个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全镇上下要坚持真抓实干、立说立行、服务群众,紧盯目标任务,全力冲刺脱贫攻坚,为隘口人民过上幸福美满生活、早日实现小康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