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马文森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1-10-01

     为保障节日安全,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率相关部门,对节日安全生产、用电保障等进行了检查。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参加检查。
       国庆佳节出游的民事将增多,景区、景点安全生产压力加大。在川河盖,景区管理方对索道进行全面“体检”,保障游客安全乘坐。同时,制定落实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全力以赴保障景区节日安全。
      马文森来到水源头游客接待中心和索道站,详细了解索道运营和景区安全生产工作。马文森指出,从预报来看今年国庆期间天气晴好,节日出门游玩的市民将大增,景区安全生产压力大、任务重,特别是索道乘坐安全要做到万无一失。要加强特种设备管理,保障索道乘坐安全。对乘坐索道的乘客要求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节日期间天气晴好,要引导游玩的市民做好景区防火,同时要加强景区食品卫生监管,保障食品安全。
      国庆佳节,举国同庆,供水、供电、供气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在秀山供电公司,马文森了解了全县供电保障落实情况。要求要加强调度,保障生活正常用电需求。同时要制定预案,不拉闸限电,为全县工农业生产提供用电保障。
      马文森还到碧桂园?江山樾对建筑生产安全作了实地检查。马文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预警研判,强化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假期。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整治,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持续强化政务值班,确保国庆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强化社会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大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的安全防控力度,严防各类群体性事件、暴力事件、重大治安事件发生。要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要倡导文明过节新风,做到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