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秀山县应急管理局这样做

日期:2021-03-29

    “好脑瓜不如烂笔杆”,3月28日,秀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矿长、总工100余人开展安全理论知识考试。
    考试由县应急管理局统一组织命题,采用单选题、多选题及判断题的方式进行。考试采取闭卷形式作答,试题重点内容以非煤矿山企业管理人员应知应会的内容为主,并结合《安全生产法》中部分相关内容,考试内容更加具有针对性。
    考试现场,各参考人员能够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整场考试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进行,充分检验了参考人员对各项安全规程的掌握程度,进一步增强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考试,进一步加强了各非煤矿山企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加深了对安全管理更深层次的理解,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有效促进了安全的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