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万方集团以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日期:2021-03-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充足的干劲、顽强的作风全力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3月29日下午,秀山县万方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部署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推动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旭东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同时他提出党史学习要与安全相结合,要与生产相结合,要与发展相结合的新思想,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奋发有为、奋勇争先的实践,促进集团公司各业务板块健康持续发展,全面开启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党委书记程国杰围绕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启动党史学习教育。集团公司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二要聚焦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集团公司的安排部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是严格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领会本次会议精神,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号召,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任务繁重,集团公司上下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立即行动起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创新改革管理,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万方集团 刘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