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交通运输行业举办“交通人人参与,筑牢安全防线”知识竞赛

日期:2021-03-19

     3月18日,秀山县交通运输行业“交通人人参与,筑牢安全防线”的事故防范知识竞赛在秀山万方汽车运输(集团)公司多功能厅顺利举办,此次竞赛由县交通局组织开展,来自全县交通建设、驾培、维修、客运等领域的8支队伍参加了竞赛。
      竞赛前期,各参赛代表队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职工广泛参与,积极响应,掀起了学法、知法、用法的热潮。
      竞赛现场,各支参赛代表队全面展示了道路运输行业奋发有为、奋力拼搏、积极向上、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集中检验了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成果,取得良好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经过“有问必答”、“两两PK”、“争分夺秒”、“风险抢答”、“互动答题”5轮激烈的角逐,万方公司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同时决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交通人人参与,筑牢安全防线”知识竞赛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行动体现,进一步增强了行业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了行业安全生产基础,有力推动了全县交通运输“讲责任、提素质、抓落实、保安全”活动开展,为开展交通运输行业第四个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月活动、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