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向业顺调研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

日期:2021-02-07

    2月5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向业顺就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保供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向业顺先后到火车站、水源头游客接待中心、包茂高速秀山收费站、国网秀山供电公司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火车站车次运行、旅客集散、景区特种设备运行维护、高速公路执法检查以及全县电网运行、电力供保等工作开展情况。
      向业顺指出,春节临近,返乡人员陆续增加,交通方面压力持续增大,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今年春运工作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严格把好疫情防控入口关,严防死守,筑牢疫情防控“外防输入”防线,确保春运安全。
      向业顺强调,各单位务必要站好春节前最后一班岗,把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手硬。景区要加强设备设施运行维护,将安全隐患抹杀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好游客。国网秀山供电公司要坚守底线,按照“保民生、保重点、保安全”的要求精准施策,加强输变电设施设备隐患排查和巡视,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电力供应,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