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和危化品企业安全检查

日期:2021-01-13

    1月13日,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邓劲松带队开展节前烟花爆竹和危化品企业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一行先后对平凯街道烟花爆竹零售点、中石化物流园区加油站进行了安全检查。在中石化物流园区加油站,检查人员仔细检查了企业的安全设施设备运行状况、安全警示标识配备、现场安全管理、“日周月”安全隐患排查制度执行等。在平凯街道烟花爆竹零售点,检查人员对烟花爆竹存放、现场警示标识、消防器材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人员叮嘱相关单位、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和危化品存放和销售安全。
  县应急管理局要求,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始终排在第一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