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付强调研川河盖景区旅游开发、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12-23

   12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强到川河盖景区调研旅游开发、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中,付强实地察看了污水处理厂、陈家沱安置点、户外运动基地等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七色花风景慢乐园具体规划汇报。
  付强指出,川河盖旅游区是渝东南旅游发展的新地标、是我县旅游发展的两块金字招牌之一。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川河盖旅游区开发建设工作在我县全域旅游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协作配合,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川河盖旅游区开发建设各项工作。涌洞乡要牵头依法依规,想方设法提高村民建房积极性,快速推进统规自建房步伐,让老百姓进一步融入川河盖旅游发展中来。规划设计方案要符合川河盖“避暑休闲胜地,户外运动天堂”的功能定位,既要注重经济效益,也要符合川河盖独特地形地貌的自然条件。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下功夫抓好旅游产业发展。要围绕既定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凝聚共识,鼓足干劲,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