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我县举办2020年应急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

日期:2020-10-14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广大应急管理干部的监管能力和业务水平,助推全县应急管理工作提档升级,9月28日至30日,秀山县应急管理工作专题培训在县委党校举办。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重点部门单位的100多名应急管理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培训。
      此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重庆市应急管理局的两名专家和县应急管理局相关业务工作分管负责人进行了授课。专题培训会上,培训老师们通过图文结合+案例分析的方式,围绕应急管理、预警处置、综合监管、抢险救援以及执法检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让安全理念、安全思想、安全意识深入到各学员心中。
      据了解,此次培训除了采取讲座授课方式外,还到逸江苑建筑施工现场、夏朗科技有限公司、清溪场镇政府进行了实地参观和现场体验,让学员“零距离”感受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安全工作,确保了此次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