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应急管理局加强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巡查检查工作

日期:2020-10-14

    10月13日,县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科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兆丰锰矿、三联锰业、拓丰锰矿等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检查。
      检查人员通过座谈了解、检查资料、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企业安全规程执行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重点对企业的安全责任制的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设施设备维护、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县应急管理局要求,各非煤矿山企业一是充分认清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式,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各单位、企业要认真总结汲取近年来辖区或行业内各类事故教训,加强值班和应急值守工作,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三是对违反安全生产有关规定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对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和对重大隐患负有责任的,依法严肃处理责任人。四是遇到突发和重要情况,严格按照程序和规定上报,严防发生迟报、漏报、瞒报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