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长马文森调研安全生产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日期:2020-09-29

     9月2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马文森率县政府办、县应急管理局、县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对安全生产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进行调研。县政府副县长陈宏波参加。
      马文森首先前往佳惠超市,对超市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市场保供及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他指出,国庆将至,市民的购买力逐渐提升,要加强商品供给,确保商品质量,强化隐患排查,全力保障市民消费安全。
      随后,马文森又深入鑫发锰业、孝溪老山沟锰矿等地,对鑫发电解锰渣场综合整治、锰业制品一厂渗滤液处理情况及老山沟锰矿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马文森要求,要始终做到警钟长鸣,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效益的思想,从源头抓起,时时抓、处处抓,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搞好隐患排查,杜绝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的理念,充分认识锰行业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按照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清单,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彻底消除污染源,推动全县环境保护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