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委书记向业顺带队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日期:2020-09-25

    9月24日,秀山县委书记向业顺率队检查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抓好安全生产,是事关群众生活的头等大事,各级各部门要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做细做实各项保障措施,让全县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向业顺一行先后到永发硅业、维隆硅业、嘉源矿业、民生石化等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每到一处,向业顺直赴现场,边走边看,面对面向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了解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向业顺要求:一是各企业要认真履行抓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在节日期间,要特别重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关键岗位必须做到24小时值守。三是各乡镇(街道)、部门在节前要加大安全检查、巡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四是要做好应急值守,安排好值班值守人员,确保节日期间社会安全、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