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成立一周年

日期:2020-09-25

    9月23日,秀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对我县综合性应急救援队成立一周年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表彰。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晋对综合性应急救援队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和表扬,并围绕应急救援队伍建设任重道远,我们要加倍耕耘六个方面对今后的工作做出强调,要求队员要提高认识、担起责任、坚定信心,勤学苦练、平战结合、提升救援能力,赴汤蹈火、科学施救、做最美逆行者,严守纪律、严格考核、努力锻造应急铁军,加强保障、配齐装备、提升应急能力,加强宣传、努力树立应急救援队伍的新形象。同时要对标一流队伍,擦亮应急品牌、加强团队协作,发挥尖刀作用、优化装备支撑,提高实战水平,保持不畏风浪、直面挑战,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邓劲松,以《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做新时代应急救援人》采用PPT幻灯片方式,对过去一年应急救援队伍的训练、灭火、救援、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回顾。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张勇,宣读了关于《表彰应急救援队先进个人》的文件,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应急救援队员代表、救援队队长分别做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