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谢谢您——秀山保利影城邀请县综合应急救援队员免费观影

日期:2020-09-04

      自今年5月入汛以来,我县先后遭遇了多轮强降雨天气,27个乡镇、街道不同程度受灾,汛情就是动员令,险情就是冲锋号,灾情发生后,县应急管理局闻“汛”而动,积极组织应急救援队员冲锋在抗洪抢险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近期电影《八百》正在热映,保利万和国际影城(秀山店)感动于前段时间救援队防汛救灾保民安,充分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9月2日下午,特邀请秀山县应急局综合应急救援队的全体队员到影城免费观影,为应急救援队开放了一场公益电影《八佰》。
     该影片还原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八百壮士”的悲壮历史。淞沪会战末期,中日双方激战已持续3个月,上海濒临沦陷。第88师262旅524团谢晋元率420余人,孤军坚守最后的防线,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造就了罕见的被围观的战争。
     保利万和(秀山)国际影城是秀山唯一一家影城,影城位于秀山县中和街道花灯广场周围,地处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作为秀山县文化产业重要的一部分,影城极大的提升了秀山县文化消费市场。
     观看此部影片结束后,应急救援队队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应急救援队员,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练就过硬本领,培养能打仗、打胜仗的精神,认真履行好肩负的职责使命,为保卫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