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应急局专项党费为防汛救灾一线人员“加油”鼓劲

日期:2020-09-04

      今年入汛以来,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我县多地遭受洪涝灾害,面对突如其来的灾情汛情,秀山县应急系统干部职工闻“汛”而动、冲锋在前,积极投身防汛救灾一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涌现出了不畏惧艰险、逆“汛”而上的“应急先锋”。
      为继续弘扬防汛救灾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奋发进取、担当作为。8月31日,秀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防汛救灾一线人员党费慰问发放仪式,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应急救援队全体队员、蓝天救援队(秀山)点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全局干部职工防汛抢险取得的成绩,介绍了专项党费慰的背景和意义,对在防汛抢险中表现突出的45名同志给与了表彰,将22500元专项党费发放到了手中,2名受表彰代表做了发言。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受到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心怀感恩,深刻认识慰问活动的意义;严格要求,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立足本职,持续落实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举措,全力以赴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