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开展非煤矿山企业总工程师安全生产标准化集中培训

日期:2020-09-04

      为切实加强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企业安全行为,进一步推进标准化评审工作,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9月3日上午,秀山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县非煤矿山企业总工程师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集中培训。培训会上,县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科负责人还对各参会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为使培训工作取得实效,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重庆市政府非煤矿山专家库专家进行授课。此次培训主要从矿山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矿山开采安全知识、应急准备和处置、隐患排查治理、标准化评定与监督执法一体化等知识点入手,使安全理念、安全思想、安全意识深入企业管理者及从业人员脑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非煤矿山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管理能力,增强了企业守法尽责安全意识和本质安全水平,为做好全年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