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市应急管理局工贸处副处长倪尔逊带队检查指导我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8-24

     8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工贸安全监督管理处副处长倪尔逊带队检查指导我县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先后检查我县西南水泥、武陵锰业两家工贸规上企业,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晋陪同检查。
     在西南水泥时,倪尔逊指出,秀山西南水泥要深刻吸取铜梁西南水泥“6?27”较大机械伤害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一是扎实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二是进一步加强人员的安全素养和安全意识教育培训。三是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并严格执行。
     在武陵锰业时,倪尔逊强调,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主体责任落实,加大风险排查、隐患治理和培训教育力度,坚决遏制金属冶炼领域事故发生。在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还要认真按照环保整治工作要求,高标准的完成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