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我县将对边贸市场安全隐患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日期:2020-08-05

      为有效规范边贸市场安全秩序,8月3日,由县商务委牵头,经信委、应急局、市场监管、城市管理、消防救援大队、中和街道等单位在边贸市场集中开展安全隐患集中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的整治范围主要在边贸市场内部及外围道路。边贸市场因建设年代早,周边道路狭窄,人流量密集,商户乱撑雨伞雨棚、占道堆物、流动摊贩混乱等现象十分突出,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今年年初,县政府将边贸市场确定为重大安全隐患点,并进行挂牌整治。
     8月3日、8月4日,为确保边贸市场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顺利开展,工作人员向商家开展宣传,入户走访,耐心讲解,发放宣传单,告知整治事宜,争取商家对整治工作理解支持。
     8月5日将采取集中整治行动,对部分商家占道经营、违规搭建等问题进行集中清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