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2020年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与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07-27

   7月23日上午,全县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与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秀山县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中心正式开班。全县40余家工贸规上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应急局工贸科负责人就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结合有关事故案例进行了剖析,他希望参训学员能够认真学习,结合实际,切实增强自身安全知识能力,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据了解,此次工贸行业领域生产经营企业安全资格培训为期两天,培训主要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标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典型事故和应急救援案例分析》、《国内外先进的安全生产管理经验》等知识,培训中将采取集中讨论、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