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医保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02

                                         

县医保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真正实效。728日,县医保局组织召开机关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支部书记刘红毅同志主持,局机关支部14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支部书记刘红毅代表机关支部报告半年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参会党员以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有关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紧密联系个人和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并就必读书目的学习进行深入探讨交流,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自我批评

  

  

会议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敢于直言,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消除了工作上的思想情绪,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特别是结合实际谈了很深的感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实效。

  

  

会议要求,全局党员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一要深化理论学习,抓好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指定教材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抓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的学习研究,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二要推进问题整改,对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突出问题,逐项分析症结,提出整改措施,靠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加强廉政建设,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有纪必执、有违必查,强化重岗位、重点环节廉政风险,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统筹重点工作,把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今年各项重点任务顺利完成,推进全县医保事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