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医疗保障局: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日期:2021-04-15

县医疗保障局: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把学习成果转为“为民办实事”的生动实践。4月15日,县医疗保障局在花灯广场集中开展秀山县2021年“宣传贯彻条例 加强基金监管”宣传活动,筑牢部门医保监管与社会监督的“生态屏障”,现场解决群众看病就医费用报销存在的问题。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分别向过往市民宣传《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电子医保卡激活与使用、金融法律法规知识等知识。并为有健康需求的市民进行了义诊。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集中开展此次活动,宣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是我们‘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之一。通过监管部门与社会监督的有效联动,能更进一步织牢全县医保基金安全网。”县医保局稽核组负责人王磊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