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02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县医疗保障局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活动


又是一年清明时,缅怀先人寄哀思331下午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隘口镇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倒马坎战斗纪念碑前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活动,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感受革命初心以现场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庄严肃穆的战斗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党组书记刘红毅神情庄重地缓步走到纪念碑前,在花篮前驻足凝视,并仔细整理色缎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向革命先烈学习的决心、坚守忠诚于党的初心和不懈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恒心。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敬仰的心情向英烈行三鞠躬礼有序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绕碑瞻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整个活动现场庄严而肃穆

通过开展祭英烈活动,党员干部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使党员干部接受一次生动形象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践行初心使命,提高医保服务能力,努力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告慰革命先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