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医保局: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医保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

日期:2020-11-02

为主动接受服务对象监督,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规范窗口服务行为,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秀山县医保局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医保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提升社会知晓率和群众参与度。

一、采取了集体学习方式,组织全局各科室负责人深入学习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相关文件,将“好差评”工作对各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工作人员,确保各位工作人员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二、加大“好差评”宣传力度。为了让群众了解什么医保是政务服务“好差评”,可以通过哪些渠道客观公正参与评价。我局制作了统一的“好差评”评价表,放置在各窗口,方便群众评价提升群众知晓度。

三、多渠道开展评价。一是在服务窗口设置评价器,引导办事单位和群众主动评价,实现现场服务“一次一评”;二是依托“渝快办”好差评二维码,方便办事企业和群众自主评价;三是建立了统一的政务服务好差评台帐,用于记录办事人办事日期、姓名、联系方式及服务评价结果,做到了工作一清二楚,服务评价明明白白;四是建立了回访好差评回访制度,指定专人负责,积极主动听取群众对医保政务服务的综合评价意见。

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有助于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不断优化服务水平,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