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医保局立足本职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5-21

1加强技术支撑。及时指导县域内承担新冠肺炎筛查、诊断和救治的医疗机构更新信息系统数据,新增“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种。

2)抓好政策保障。预拨付救治医院医保基金 320 万元,认真落实未参保的新冠肺炎疑似患者或确诊患者在疫情流 行期间实行“即参即享”政策,累计完成疑似患者医保结算 18 人,报销医疗费用 4.6 万余元,落实财政补助资金 2 万余元、民政医疗救助和健康扶贫医疗基金 4.4 万余元。

3)加强市场监管。严格医保定点药品经营单位管理,配合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开展联合执法 7 次,检查药店 80 余家次。

4)支持企业复工 复产。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阶段性减征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有关政 策,共计减征我县参保单位 2020 24 月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 795 万余元,涉及参保职工 12665 人,惠及我县参保企业 772 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