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仲姝婕一行来秀调研医保扶贫工作

日期:2020-05-21

 5月13日,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仲姝婕一行来秀,就医保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活动中,仲姝婕一行先后前往隘口镇百岁村卫生室、隘口镇卫生院、隘口镇医保办事窗口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医保扶贫政策执行、新增贫困人口的医保关系接续、因病致贫认定、参保资助、慢特病保障待遇落实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仲姝婕对我县医保扶贫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医保工作是一项惠民利民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需要合力推进的系统工程。希望各相关部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肩负起医保工作重任,推动医保扶贫政策落实落地。要精准识别贫困户,确保贫困人口实现“应保尽保”和“应助尽助”;要积极开展医疗保障扶贫政策宣传工作,多维度、多渠道确保政策宣传到位;要主动解决困难群众在就医报销方面的问题,确保符合政策人员能够享受到国家帮扶政策,切实保障贫困群体的医疗保障待遇。

调研活动中,仲姝婕还看望慰问了当地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