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信访办党支部 开展“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1

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县信访办党支部于69日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党课开讲啦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县信访办党支部副书记以“坚定政治信仰,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为主题,围绕“建党百年,把信仰含义写实”、“建党百年,把信仰淡化看准”、“建党百年,把信仰淡化危害说透”、“建党百年,把坚定信仰做实”四个方面进行深入阐述。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要“吾日三省吾身”,经常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共产党人的“心经”,洗涤自己的灵魂,对照检查自己的言行,及时校准思想方位,勇于改正缺点错误,真正把思想的伟力转化为高度的政治觉悟、强烈的纪律意识、良好的道德规范和人格操守。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学习后,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