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追忆历史 感恩奋进

日期:2021-05-31

2021530日上午,秀山县信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参观“新时代爱国教育基地”,接受“追忆历史、感恩奋进”爱国主义教育,提升全体党员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

“文物无声,历史有言”,汞矿工业遗产博物馆展厅里的每一张旧照片都是一段历史,每一件老物件都是一个生动故事,每一项发展成绩都是汞矿工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成果。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两千多年来中华民族汞矿开采史和工人艰苦卓绝的50年代、激情燃烧的60年代、热情澎湃的70年代、改革开放的80年代,继往开来的新时代绿色发展脉动,为汞矿工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精神而感动。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都感觉上了一场特殊的党课,为汞区人民摆脱贫困、奔向小康的底气和信心而折服。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凝聚力量,砥砺前行,把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