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召开“治重化积”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05-11

2021510日下午,秀山县治重化积专项工作推进会议在县信访办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郑平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乡镇(街道)、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治重化积”专项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并对我县下一步“治重化积”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充分认识治重化积”工作重要意义,在思想上再统一、认识上再深化、站位上再提高,全面摸清我县信访工作的短板弱项、突破口和发力点,齐心协力推进信访“治重化积”工作落到实处要采取有效措施,压实责任,一是要强化领导包案,压实责任,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向包案市管领导报告案件信访人思想动态、案件化解进展等。二是要做好分类化解,综合施策,对交办案件逐案甄别分类,制定“一案一策”工作措施,加大化解办结力度,三是要立即行动,及时报审。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进度化解表,及时报审。对组织不力、进度迟缓的单位以及责任落实有空档、化解工作走过场等单位严肃追责问责要全面做好建党100周年全县信访维稳工作要增强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最大限度预防和化解各类风险,坚决打赢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信访安保维稳攻坚战,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为党的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