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信访办传达学习县两会会议精神

日期:2021-02-03

22日下午,秀山县信访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全县两会精神进行传达,并结合全县两会2021信访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书记易奎祥同志围绕人代会、政协会相关内容,进行了仔细讲解,并对学习贯彻全县精神做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过去五年,成绩来之不易,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经济实力更加强大,经济结构更加合理,城市建设更加宜居。十四五规划凝聚了社会各界的智慧力量,是全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蓝图,是发展遵循的行动纲领,是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做好全县信访稳定工作意义重大,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为十四五做好发展基石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真正把会议精神转换为指导工作的思想武器,转化到做好工作的做好工作的自觉行动。要统一思想、集中发力,做到干事劲头足、推动发展思路明、担当作为能力强、励精图治作风实,廉洁自律底线,聚焦重点任务,确保十三五工作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