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信访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集体学习领学活动

日期:2021-04-08

7日下午,秀山县信访办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体学习活动,巡回指导六组参加读书班学习指导。

此次读书班重点以班子成员领学《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为主,党组书记拉开领学序幕,重点领学了“毛泽东重要论述”中的《中国社会各阶级的分析》《论反对日本帝国主义的策略》《中国革命战争的战略问题》《矛盾论》等经典论段,其他3位班子成员分别就“邓小平重要论述”“江泽民重要论述”“胡锦涛重要论述”进行了领学,与会党员围绕中心发言深刻领会并自我感言。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感悟了几代领导人的重要思想及有关讲话精神要义,深刻体会了我们党运用马克思义基本原理谋求发展和解决问题的系列经典论述。

最后,党组书记再次提出了学习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深学笃学;二是要求大家深刻领悟,通过学习党史,切实做到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求大家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学习方式,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四是要求大家学用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解决好“工学矛盾”,汲取学习成果,把学习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更好地促进工作开展,切实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

巡回指导组对读书班提出了建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