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信访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18

3月17日,秀山县信访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敏尔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地点、迈入社会主义建设新阶段、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全身心投入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我们要切实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指出,要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组织开展好工作和学习,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深刻领悟党的思想伟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刻领悟党的奋斗历程,把握发展大势,践行为民服务宗旨。要为群众办实事,以“治重化积、清仓见底”专项工作为重点,加强走访、督查、调研力度,切实推动解决一批信访突出问题;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结合信访重点工作,推动学习教育服务大局;要加强宣传引导,强化舆论监督,充分挖掘信访工作中的优质学习资源,大力报道信访领域中的优秀学习榜样,营造良好学习教育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