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强带队看望慰问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人员

日期:2021-03-05

34日上午,秀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强专程看望和慰问全国两会期间我县驻火车站、汽车站维护稳定工作组的同志,安排部署全县信访稳定工作。

上午10时,任强同志相继来到火车站、汽车站,与工作组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大家表示慰问和感谢。他指出,在全国两会期间,各工作组全体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夜以继日地辛勤工作,及时妥善处理群众走访有关问题,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维护社会稳定是当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牢牢守住底线;要严格落实岗位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实信访人员的服务工作,确保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解决问题到位上下齐心协力,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值班值守,强化风险点研判,有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以赴破解难题、妥善解决各类问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