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信访办党支部开展“诚信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12-04

2020年11月9日,秀山县信访办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诚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围绕“诚信教育”这一主题,县信访办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对如何“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进行了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当作一种责任,找准自身的角色和位置,始终敬畏党和人民,与群众紧紧相连,为群众服好务、办好事。活动号召大家,提高诚信素养,充分发挥自身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取信于党和人民。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提高全体党员的诚信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守诚信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