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召开2020年《重庆市信访条例》宣讲培训会

日期:2020-10-19

为认真做好新修订《重庆市信访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10月19日上午,秀山召开2020年《重庆市信访条例》宣讲培训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强参加培训会。

为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此次培训邀请到了重庆市信访办公室一级巡视员、“全国法治信访进步奖”专家评审委员会成员曾开宏担任讲师,为全体参训人员开展培训。会上,曾开宏通过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从《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条例》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以及贯彻实施《条例》需要关注和把握的几个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就此次培训,任强要求,广大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这次培训作为一次完善自我的宝贵机会,学懂弄通《重庆市信访条例》,不断增强做好信访稳定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信访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中。要切实提升能力本领,准确理解和熟悉掌握新规定、新要求,真正起到“磨刀不误砍柴工”的良好实效。要切实推动工作落实,立足本职、活学活用,为全县信访稳定工作作出新的贡献。把贯彻条例融入具体工作,找差距、补短板,圆满完成全年信访稳定考核指标,不断推动信访稳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