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委书记向业顺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日期:2020-09-24

923日上午,秀山县委书记向业顺到县群众来访接待中心公开接待来访群众。中和街道杨某反映,其原是上世纪七十年代参加工作的广播员,2019年按市上统一安排落实广播员身份并给予了工龄社保补贴,但没有按照实际工龄计算补贴,希望得到解决。向业顺认真倾听杨某讲述自己具体情况,对老同志高度赞扬,充分肯定其积极参与秀山建设的热情和贡献,并对其要求解决事项的心情表示理解,但认为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同时要求县文旅委对老同志提供的依据认真核实,按政策办理,积极与其沟通,给予明确的答复,切实维护好群众正当利益。

中和街道王某反映,2012年其承接中和解街道迎凤新农村一期左、右支路建设,该项目20192月完工,现中和街道不按照县会议要求对该项目进行审计结算,要求解决。向业顺了解项目确实已经实施,施工方确实已经投入,按照要求应该解决,当场表示:该事项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201964日,县政府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并形成了解决问题的会议纪要,要求中和街道按照201964日的会议纪要办理,务必抓紧时间,尽快了结,县物流园区全力配合。

官庄街道张某反映,妻子哥哥的房子位于妙泉镇热水塘村大溪河组,因修建渝怀二线放炮出现墙壁裂缝等安全隐患,中铁二十三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委托重庆公司鉴定为C级危房,但有关单位未按鉴定报告对房屋进行维修,要求解决。向业顺接谈后指出:群众住房安全问题要高度重视,渝怀二线指挥部请权威机构进行科学鉴定,根据结果实事求是处理。

公开接访群众后,向业顺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领导干部接访下访工作,深入基层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围绕工作薄弱环节,认真总结反思,汲取经验教训,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抓好源头防范,加强有效治理,形成上下同心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