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疫情防控>重要政策

[ 索引号 ] 11500241MB1917005G/2022-00225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其他 [ 体裁分类 ] 其他公文
[ 发布机构 ] 秀山县卫生健康委
[ 成文日期 ] 2022-11-17 [ 发布日期 ] 2022-11-17

秀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

日期:2022-11-17

秀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

(11月17日)

根据当前秀山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结合我县实际,经专家组研判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11月17日6时起,将秀山县部分区域调整为高风险区和低风险区。此次调整后,秀山县共有高风险区40个,低风险区4个。现通告如下:

一、新增高风险区(30个)

(一)划定范围

中和街道阳光大院东院5栋1单元

中和街道华信凤屿4栋

中和街道秀水香林3栋

中和街道爱源小区3栋

中和街道民族街10号2栋3单元

中和街道瑞馨园3单元

中和街道中央豪庭

中和街道农行宿舍甲栋

中和街道香樟豪庭3栋

中和街道丹凤华庭16栋

中和街道汇银小区建委宿舍

中和街道裕康家园小区6栋3单元

中和街道裕康家园小区6栋5单元

中和街道宜欣宜景苑10栋一单元

中和街道广电苑8单元

中和街道紫云大厦

中和街道迎凤家园小区A栋三单元

中和街道迎凤家园小区3栋四单元

中和街道边城秀苑B栋2单元

物流园区3C市场2栋7单元

清溪场街道下衙村黑龙寨组

清溪场街道星寨村水竹湾组

清溪场街道星寨村下院组

清溪街道东林社区六角亭

乌杨街道黄杨郡6栋

乌杨街道滨江雅苑工地

官庄街道望高社区杉木园组

洪安镇边城居委会边城路

梅江镇邑中村35号

兰桥镇寨瓦村联合组

(二)管控措施

1.实行封控管理,期间严格做到“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经营场所一律暂停营业。

2.实施封控管理后开展相应频次核酸检测,连续5天无新增感染者且第5天风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均为阴性,降为低风险区。

3.每日上下午各开展一次健康监测。

4.对因就医等特殊情况确需外出的,严格实行闭环转运;规范消毒和垃圾分类处置。

5.后续管控措施根据疫情形势实时动态调整。

二、调整低风险区(4个)

将11月8日划定的中和街道锦绣名邸3栋、中和街道汇豪世纪3期3栋3单元、中和街道秀山毛力内科诊所、乌杨街道乌杨社区第一安置点13栋1单元等4个高风险区均调整为低风险区。

本通告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未尽事宜,以秀山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特此通告

秀山县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