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日期:2022-04-18

秀山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今年4月是我国第34个爱国卫生活动月。为进一步深化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引导群众持续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社会大防线,4月18日上午,县爱卫办、县委宣传部、县生态环境局、县卫生健康委等单位,在花灯广场开展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暨世界卫生日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普及环境卫生、传染病防治(疫情防控)、病媒生物防制等健康科普知识和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广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主题科普宣传。

同时,现场还设立了咨询台和义诊服务台,免费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