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开展集中培训 为乡村医生赋能

日期:2022-04-18

秀山开展集中培训 为乡村医生赋能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卫生人员专业技术综合服务能力、卫生应急处置能力和实践水平,4月18日,秀山县2022年乡村医生赋能培训开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由县卫生健康委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举办。培训为期5天,将以理论、实践结合的方式,邀请县内外专家从公共卫生知识、西医临床知识、中医基础知识及适宜技术等方面对100名乡村医生进行培训。

   开班仪式上,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乡村医生处在最基层,直接服务广大农村群众,是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中一支重要的卫生队伍,也是维护全县基层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第一道屏障,在农村医疗、预防、保健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理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希望参训的乡村医生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专心学习,耐心听取专家老师传授的医学知识与诊疗技巧和方法,进一步增强自身对医疗知识的掌握与运用,学以致用,做好乡村医疗最有效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