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检验设备采购项目招标的公告

日期:2021-11-23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关于检验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项目名称:秀山自治县疾控中心检验设备采购

我中心现通过公开询价采购部分检验设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 招标内容:采购实时荧光定量PCR1台、全自动核酸提取仪2台,资金来源:财政预算资金。

  2. 招标文件公告期限:自采购公告发布之日(20211123日起-1125日止3个工作日。凡有意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网址:http://www.cqxs.gov.cn/bm/wsjkw上自行下载。

  3. 投标地点:重庆市秀山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4. 投标截止时间:20211126日北京时间09:00

  5. 开标时间:20211129日北京时间09:00,开标地点:秀山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6楼会议室。

(联系人:付勇联系电话:023-76682123。)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1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