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

日期:2021-03-19


秀山县卫生健康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


319日,秀山县卫生健康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在县卫生健康委613会议室召开。会议分主会场和分会场,卫生健康系统500余党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巡回指导组第八组出席会议并指导,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勤作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了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各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和县委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目标重点抓落实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工作实际抓落实。紧紧围绕全市卫生健康工作“1355工作路径,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为民办实事,树立正确党史观全力做好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着力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迅速启动学习抓落实。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秀山“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