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一行来秀调研

日期:2021-03-11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畔一行来秀调研


39日至10日,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李畔率领基层处、妇幼处、疾控处、职业健康处等负责人赴秀调研卫生健康工作。秀山县政府副县长徐燕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等形式,对秀山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专题调研。调研组深入秀山一高、县人民医院、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县妇幼保健院、中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南水泥有限公司就疫情防控、医共体建设、“医防融合”、企业职业健康、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都认真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仔细询问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秀山县卫生健康工作情况。

李畔副主任对秀山卫生健康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牢抓实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织密织牢公共卫生“防护网”,落实“四方责任”,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二是要深化医疗卫生机制改革,立足现在,看清问题所在,解决问题;要做好“健康中国行动”,强化宣传教育培训,着力提升群众健康知识知晓率和满意度。三是要加强卫生健康事业监管、人才队伍建设,开展个性化业务培训,积极总结推广职业健康管理、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医共体“三通”建设、医防融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四是要梳理卫生健康工作短板、弱项,理清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思路,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围绕全市卫生健康“1355”工作路径,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发挥渝东南健康桥头堡城市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