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红十字会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纪念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10

县红十字会: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纪念宣传活动


  为纪念2020年“12.5国际志愿者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秀山自治县红十字会开展“12.5国际志愿者日”纪念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向公众普及了“国际志愿者日”及红十字相关知识,并向各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县直各医疗卫生健康(代管)单位发放“2020年“12.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海报35余份,《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175余册、《重庆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条例》70余册、《应急救护知识(社区版)》175余册进行宣传。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志愿服务理念,呼吁更多的群众加入志愿者队伍,不断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