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喜讯来啦!秀山3人荣获2020年重庆市基层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称号

日期:2020-12-17

喜讯来啦!秀山3人荣获2020年重庆市

基层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称号


近日,根据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重庆市基层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名单的通知》(委办 (2020—325)),公布了2020年重庆市基层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名单。其中,秀山县龙池镇中心卫生院王建(主治医师)、石堤镇中心卫生院黄永生(医士)、中和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张惠明(副主任医师)3人上榜。

据悉,本次全市基层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共100人入选。此次评选是经个人申报、单位初审、区县推荐、专家评审、委党委审定、公示等程序层层筛选推选出来的,入选的3名基层优秀卫生专业技术人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谦虚谨慎、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践行者,做人民群众健康“守门人”,为秀山县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