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 智能机器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情况

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当好贤内助、共建廉洁家”家庭助廉座谈会

日期:2020-11-18

县卫生健康委召开“当好贤内助、共建廉洁家”家庭助廉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挥领导干部家属“贤内助”作用。11月18日下午,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委机关班子成员及其家属、全县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负责人家属共计20余人参加2020年家庭助廉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家属们纷纷围绕卫生健康工作、家庭助廉、家风传承以及如何做好“贤内助”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发言。家属代表金琴表示:“将当好廉内助,把好助廉关,常吹廉洁“枕边风”,切实当好纪律作风建设的监督员。”

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勤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家属一方面要相信自己对家庭成员的影响力,当好助廉护廉的标兵;另一方面也要相信倡导实施“家庭助廉”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同时,要时刻将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落到实处,家庭成员要相互教育、相互监督、相互提高,共同营造一个清正廉洁、温馨有爱的家庭环境 ,从而为干部构筑起一道牢固的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


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家属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